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ntagion VR Outbreak正式发售:Bug凶猛,火线救急

科技 87870网 2018-07-03 17:27

 

Contagion VR Outbreak正式发售:Bug凶猛,火线救急

 

作为Youtube今年以来最受关注的VR游戏之一,早在Demo上线的时候,《Contagion VR: Outbreak》就引起了众多VR游戏爱好者的关注:尽管主题依旧是僵尸大战,但和大多数“开局只有一把枪,一切乐子全靠打”的Wave Shooter不同,《Contagion VR: Outbreak》成功地描述了“从司空见惯的现实生活一步步迈向疯狂的求生之路”的完整过程,无论是气氛渲染还是代入感都堪称一流,让人印象深刻。

经过漫长的期待,如今,这部已经具备不错人望基础的作品终于告别了Demo迎来了正式版(虽然依旧是抢先体验阶段)的发售;然而令人意外的是,层出不穷的Bug(有些甚至是在Demo当中都不曾出现的)令正式版游戏的体验大打折扣,欣然解囊第一时间购入的玩家纷纷表示苦不堪言打出了差评,很快,Steam商店页就呈现出了“褒贬不一”的用户评价。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Contagion VR: Outbreak》的开发者对这种状况的反应相当及时,上线4天到现在为止已经推出了6个HotFix补丁,在一定程度上也算修正了一部分问题;嗯,我们不妨再来等等看事态如何发展。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