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寸iPhone9曝光:苹果A12处理器 颜值超iPhoneX

科技 pconline 2018-07-26 10:10

PConline资讯】距离九月苹果一年一度的心机发布会也没多剩多久时间了。近日,外媒又新曝光了一组iPhone9(6.1英寸)外观图。

跟此前一系列曝光消息基本符合。包括多彩配色,金属后盖机身,刘海屏。得益于单摄,iPhone9的背部颜值超越了iPhoneX。

配置上采用USB-C接口,处理器会搭载苹果A12处理器,运行内存达到4GB,所以性能上是根本不需要担心的。iPhone9的配置应当要比目前的iPhoneX更强一些,虽然仅仅是低配版本。

对于今年同样走众多配色的iPhone9来说,相比在年轻群体里杀伤力会很大。毕竟即使是当年硬件不出色配色胡乱搞的5c系列,也曾大批出现在地铁里各种学生党的手中。

所以,这一次的iPhone9,学生党们准备好买了吗?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