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lobo与IKINEMA合作开发AR版本2018世界杯

科技 913VR网 2018-07-15 10:40

 

Globo与IKINEMA合作开发AR版本2018世界杯

Globo与IKINEMA合作,开发AR版本2018年世界杯。该合作将现实生活中的人类主持人与在电视广播期间使用的虚拟和AR角色混合在一起。AR体验使用IKINEMA的LiveAction动画软件让演示者在设置时获得完整的效果。

演示者将能够与虚拟足球场内的多个实时流式虚拟角色进行交互,将真实和虚拟混合在一起。通过IKINEMA软件,Globo团队可以实时地将实时覆盖与虚拟添加混合在一起。

IKINEMA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佩切夫说:“与Globo合作非常令人兴奋,我们通过为电视直播带来新的维度,以及与俄罗斯世界杯相比更具革命性的时刻。IKINEMA技术旨在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技术和效率,同时提供始终如一的体验,通过合作我们的品牌在世界范围内正在得到广泛认可。”

Globo的插图和艺术总监亚历山大·阿拉巴尔说:“AR行业正采用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新技术,比如LiveAction。IKINEMA的先进工具使Globo能够通过增强现实技术引领动态和新风格的现场表演,这是更多观众参与和娱乐的未来。IKINEMA支持团队是全体专业人士,他们一直是我们技术团队的一个令人放心的组成部分,可以在整个世界杯报道中顺利完成需求。”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