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MacBook Pro蝶式键盘升级至第三代:增加防尘膜/更静音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5 09:39

 

时隔一年,苹果于本周正式更新了旗下的MacBook Pro产品线。整体外观并未进行改动,重点放在了性能提升上。

其中,13英寸版MacBook Pro搭载了英特尔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提供2TB固态硬盘;而15英寸版MacBook Pro升级至6核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最高配备32GB内存以及4TB固态硬盘。

此外,上一代MacBook Pro广被诟病的蝶式键盘设计(粘滞、无响应、容易进灰)在新款MBP上并没有彻底更换,只是由第二代升级到第三代,不过知名维修拆解机构iFixit在拆解一部新款15英寸MacBook Pro时发现了玄机。

从拆解来看,第三代蝶式键盘在键帽内加入了一层超薄硅胶薄膜。除了降低打字噪音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进灰。

一段科技网站TechCrunch放出的对比音频显示,新款MacBook Pro打字时的噪音,比老款有所改进。

iFixit认为,这层薄膜可有效防止灰尘、碎屑,并不仅是用来降低打字噪音的。事实上,苹果公司3月份已经为此申请过一项类似的专利,该专利描述了键盘设计的各种方法,可以方式碎屑和灰尘进入,并引发机械问题。

外媒The verge表示,现在并不确定这是否是这些年饱受诟病的MacBook Pro蝶式键盘的成功解决方案,但由此能够看出苹果已经足够重视并付诸实施,即便官方不愿宣传这一变化,并承认此前存在的问题。

既然苹果坚持使用蝶式键盘不改变,眼下也只能期望第三代产品能有所改善。所以,看看后续的用户反馈吧。

新款MacBook Pro蝶式键盘升级至第三代:增加防尘膜/更静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