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4岁的BitMex创始人Ben Delo成为英国最年轻亿万富翁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4 09:46

 

近日,据外媒《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联合创始人,白手起家的牛津大学毕业生Ben Delo已经成为英国最年轻的亿万富翁。

2014年创立BitMex交易所的Ben现年才34岁,他告诉《每日邮报》他过去每天花费18个小时在他的项目上,当然他的工作已经收到了汇报,因为BitMex是英国国内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每日交易量超过20亿美元。

Ben在2005年毕业于牛津伍斯特学园,主修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曾担任过软件工程师、IBM副总裁助理等职位。

Ben称,他在模仿股神巴菲特与比尔盖茨节俭的生活方式,更愿意把钱捐给各种慈善机构。

34岁的BitMex创始人Ben Delo成为英国最年轻亿万富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