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促销Galaxy S9/S9+/Note 8 最高送256GB SD卡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4 10:41

 

近日,据外媒AndroidPolice报道,三星最近为购买三星Galaxy S9/S9+/Note 8的用户提供了一份超值赠品,与手机相同容量的SD卡。

具体来说,你买一部64GB手机,就会获赠一个64GB的SD卡,你买一部128GB的就会获赠一个128GB的SD卡,以此类推,最高你能获得一个免费的256GB的SD卡。

换句话说,你最高可以拥有一个256+256GB共512GB存储的手机,这个优惠适用于所有的购买方式,包括分期付款,运营商合约或者直接购买,活动截止日期到本月底7月31日。

目前256GB的三星SD卡在电商上售价560元左右,也就是说相当于你买手机省了500多块钱,力度还是比较给力的。

不过这些SD卡库存有限,三星只准备了20500张64GB卡,1000张128GB卡与2000张256GB卡,先到先得,这些卡必须在8月7日前于Shop Samsung的APP上申请,并在通过后的6-8个星期内寄给你,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访问官方查看。

三星促销Galaxy S9/S9+/Note 8 最高送256GB SD卡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