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越来越多玩具厂商将目光对准AR技术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1

 

越来越多玩具厂商将目光对准AR技术

为了让好的创意更加贴合玩具寓教于乐的目的以及市场的需求,很多玩具厂商都将目光对准了AR技术,VR技术已经发展了几十年,但直到最近几年,这项技术才成为娱乐业和商业领域快速增长的市场机会。

一直致力于发展创意科技儿童产品的品牌央数文化则看准了AR技术能给儿童玩具市场带来的巨大变化,推出的专为儿童设计的AR握持式圆形屏电脑产品MAGNEO。

MAGNEO照照乐是一款针对3-16岁的学龄期儿童开发的AR手持式阅读设备 ,屏幕直径92mm,搭载针对圆形屏幕定制的QOS操作系统,内置“万能识别”图像识别系统,囊括超过五千万条图像数据,可以检测识别物体、人脸和文字等元素。

与主流的眼镜类AR产品不同,为了保护儿童视力,采用了一款类似于放大镜的造型,同时摒弃移动设备上的App设计,做出了实体硬件,提高儿童的动手能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