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技术在开发定制车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2

 

VR技术在开发定制车辆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虚拟现实(VR)继续用于许多不同的应用程序,来自谢菲尔德大学先进制造研究中心(AMRC)的集成制造集团(IMG)的团队与位于唐卡斯特的Clarks Vehicle Conversion合作,展示如何将VR技术应用到他们的车辆转换设计阶段。

VR在如何提高其生产力并缩短为客户设计和生产车辆的周转时间方面发挥作用。Clarks Vehicle Conversions(CVC)以在福利车,生活方式车辆和乘员组等车辆上工作而闻名,确保他们能够相应地进行装配。与之合作的一些客户包括National Rail,Enterprise和Lex Autolease等公司。

CVC目前的工作流程是为他们的装配工,电工,工程师,机械师和设计师团队为客户构建物理原型,以展示他们可以为该工作做些什么。在经过多次更改后获得批准后,可以从最终产品开始工作。通过使用VR,该公司将能够采用这个原型阶段并在沉浸式3D空间内处理所有这些。这将为客户提供与审查现实世界模型相同的详细程度和实践经验,但会减少生产时间和成本。

该公司报告称,假设使用合适的工具,VR技术的使用有可能将“订单制造”周转时间从大约6周减少到30分钟。IMG的中小企业项目经理Matt Bacon说:“CVC知道他们想要使用VR技术来配备货车,但不知道如何去做或者使用什么技术,有什么好处,哪些是最好的技术。”

“在这五天之内,我们需要专门展示一些VR套件的功能。我们想展示能做什么以及可以实现的目标。”

由于将VR纳入公司工作流程,CVC现在已经使用原型构建工程师来帮助构建他们的数字原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