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款可以利用AR技术增加特效的视频应用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3

 

一款可以利用AR技术增加特效的视频应用

以“潮流炫酷”为主题,“PartyNow”是一款可以利用 AR 技术增加特效的视频应用。其中包含二十多种空间特效,不管是炫酷还是梦幻,多种效果任你选择。只需要十几秒,就可以拍出与众不同的 AR 特效视频,炫酷指数五颗星。

比起秀恩爱,最让人不能忍的是秀—萌—宠!眼看着别人家的猫咪撒娇卖萌,自己却只能隔着屏幕羡慕……“AR喵”专为爱猫人士打造,对于那些不能养猫,只能在网上“云吸猫”的朋友来讲,简直不要太友好。

打开应用,将镜头对准地板,就会出现一只属于自己的“AR喵”。这只猫不仅可以“喵喵”叫,还可以通过 AR 技术与你实现更多互动。比如,使用激光笔在地面上晃动,屏幕中的猫咪便会跟着射线“玩耍”,可爱一百分。

为自己的房间添购新家具,按理说应该是一个享受 DIY 的过程。但事实却是,大部分人会因为购买家具的尺寸以及和家中装修风格搭配而苦恼。所以,这个问题真的无解么?

这款名为“居然设计家DIY”的应用可以很好地将用户需求与实际情况结合。通过 AR 技术,用户不需要具备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也不需要复杂的操作,只需在应用内选择家具并进行拖拽,就能实时预览家具的摆放效果。手机上的家装,就是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