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尸走肉》AR手游正式上线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18:23

 

《行尸走肉》AR手游正式上线

美国AMC与芬兰游戏开发团队NextGames,基于人气美剧《行尸走肉》合作开发的《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TheWalkingDead:OurWorld),已登陆苹果和安卓平台。

《行尸走肉:我们的世界》是一款采用AR扩增实境技术,结合FPS动作射击玩法的动作冒险游戏。该作不仅收录了众多美剧人气角色,还为玩家提供了冲锋枪、狙击枪等枪械武器,以及日本刀等近战武器。在游戏中,玩家会在战斗时采用第一人称视角,而在探索地图时采用第三人称视角。

目前,该作已登陆安卓、苹果平台,《行尸走肉》的粉丝们可以前去体验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