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在大型商场推出VR体验中心购物

科技 913VR网 2018-07-16 20:34

 

亚马逊在大型商场推出VR体验中心购物

亚马逊宣布已在印度10家购物中心开设虚拟现实体验店,推广其Prime Day购物活动。现在您可以亲眼看到亚马逊VR体验。它比预期的要精细得多,并展示了顶级零售商如何改变购物的未来。

亚马逊将购物者传送到一个充满Prime Day产品的城市,从热气球乘坐的乐趣开始。通过Oculus Rift全面跟踪观察,乘车让购物者在登陆宁静的公园之前,浏览亚马逊正在展示的一些品牌和促销活动。

购物者可以走过反映当前亚马逊商店部分的房间,包括浴室和美容,厨房和餐厅,时尚和Prime视频,以及以技术为中心的起居室和以玩具为中心的儿童房。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主题和物理空间感,客厅类似于一个漂亮的家中,而时尚商店看起来像一个稍微未来派的实体店。

使用Oculus Touch控制器,客户可以处理全3D产品,包括可以放置在全息人身上以确定合身性的服装以及可以通过弹出式规格窗口从各个角度检查的智能手机。视频显示人们在冰箱和洗衣机内窥视,处理Nerf Zombie Survival System玩具,并查看看起来就像你在超市里发现的早餐麦片盒。

除了清晰地展望零售业的未来之外,亚马逊的VR体验店代表了一个巧妙的商业计划。由亚马逊印度公司首创,作为将实体客户转变为亚马逊Prime会员的试水营销方法。亚马逊印度将评估本周提供的反馈,以确定是否保持VR自助服务终端的运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