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ltrahaptics宣布推出Unity插件支持声波VR触感技术

科技 913VR网 2018-07-05 14:15

 

Ultrahaptics宣布推出Unity插件支持声波VR触感技术

Unity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视频游戏引擎之一,开发了数量惊人的视频游戏,移动应用以及虚拟现实(VR)体验。随着对VR/AR进一步沉浸的需求持续增长,Ultrahaptics将触觉等传感技术集成到Unity等引擎中。

Ultrahaptics使用基于声音的技术让用户无需VR手套或其他庞大的传感器设备就可以感受到与虚拟物体的交互。该技术在半空中创造了压力点,可以构建成三维形状的感觉。

Ultrahaptics正在推出Ultrahaptics Core Asset或UCA,这是一个新的触觉插件,旨在让开发人员在创建新的VR和AR体验时使用Ultrahaptics技术。

UCA目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计划在2018年第三季度初发布公测版,这是为了让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能够将触觉添加到Unity创建的体验中。该插件将带有一系列预先开发的功能,可以放入Unity项目中。还将有一个可视化工具,向开发人员展示触觉被应用于数字对象的位置以及将应用的感觉。还包括脚本API,以允许开发人员制作自己的触觉感受。

Ultrahaptics的数字产品负责人Richard Hayden说:“我们对这个工具感到非常兴奋,现在,Unity开发人员可以将空中触觉技术融入到已建立的工作流程中。Unity开发者社区的创造性思维将会得以颠覆!”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