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章晒魅族16首张真机图:边框比小米8更窄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5 11:18

 

日前,在和论坛网友的互动中,黄章透露了新旗舰魅族16的发布时间:“我们争取月底或下月初发布”,也就是7月底或8月初。

虽然距离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但作为魅族16的操刀者,黄章已经迫不及待分享新机的点点滴滴了。

黄章晒魅族16首张真机图:边框比小米8更窄

今天上午,黄章在魅族论坛曝光了魅族16的首张真机照,并和小米8的边框进行了对比。黄章表示:“对比其他品牌产品还是窄很多的,当然我们还会越做越窄”。

从真机照来看,魅族16(左侧机型)左右边框以及下边框宽度控制出色,同时下方可以看到Type-C接口以及右侧扬声器(据说会提供两个)。

此外,魅族16采用OLED COF封装,并支持Always On Display(息屏显示)屏幕指纹解锁。

据此前消息,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最高8GB内存,支持屏下指纹,配备双扬声器。外观方面提供白色版本,手感比小米8更好,售价应该在3000元内。

黄章晒魅族16首张真机图:边框比小米8更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