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Phone应用推出新功能:帮你过滤骚扰电话

科技 pconline 2018-07-16 19:04

PConline资讯】7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谷歌Phone应用现在可自动过滤检测为垃圾电话的呼叫,并直接转到语音邮箱。此时你的手机不会响铃,你也不会收到有关谷歌清除了的任何呼叫的未接电话通知。

如果垃圾电话呼叫者留下语音邮件,依然可以在语音邮件收件箱里找到。但手机不会发送相关通知。谷歌在帮助页面上称:“你依然可在通话记录中查看到过滤的电话,可以查看收到的任何语音邮件。”最重要的是,在垃圾电话打来时你也不会常常被手机震动打扰。

你可从Phone应用的设置区用简单的转换键激活此选项。Phone应用可在已经鉴别为垃圾电话打来时将手机屏幕变成红色,通过视觉效果清晰地告诉你不需要拿起手机。这些功能只适合谷歌成功检测出的电话。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