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9或将开始试产 苹果未来可能推折叠屏产品

科技 pconline 2018-07-16 19:13

PConline资讯】苹果今年或将推出三款全新iPhone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自从去年苹果推出了命名有些跳跃的iPhone8系列以及iPhoneX后,今年的iPhone究竟要如何命名还有待商榷,不过网络上对于所谓“廉价版”的6.1英寸iPhone冠以“iPhone9”的命名还是有一定可能性的,那么它将如何被苹果定义呢?

首先从目前网络中流传的消息来看,这款iPhone9拥有6.1英寸的屏幕尺寸,但是碍于“廉价版”的定位,其屏幕材质或将由iPhoneX上的OLED变成LCD屏幕,成本得到有效控制的同时,边框的宽度或还有可能进一步下降。另外,iPhoneX上的双摄也将缩水称iPhone9上的单摄,硬件配置则可能维持在iPhoneX的水平上。来自外媒的消息表示,苹果或将在本月底开始试产iPhone9。

不过鉴于iPhone通常两年一大升级的节奏来看,今年的iPhone在外观上的变化或许只是细节上的改动,想要看到经过全新设计的iPhone估计要等到明年或者是后年了,这也不是没有可能,因为从iPhone6系列开始到iPhoneX,这之间经过了3年苹果才让我们看到不一样的iPhoneX。那么未来的iPhone又会朝着怎样的形态发展呢?

从近日网曝苹果获得一项折叠屏的专利来看,折叠屏这个已经被多家业界大佬盯上的手机新形态或许也要成为苹果在未来的杀手锏了。该专利最初于2016年6月提交,其中提到了一种透明显示器,它使用“凹槽”在中间弯曲。根据专利显示,苹果并不是将一整块OLED屏幕折叠,而是使用两块儿OLED屏幕通过铰链结合在一起。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们或许会在2020年前后看到苹果的折叠屏iPhone,但在这之前已经有多家手机厂商被爆已经开始研发折叠屏手机,其中不乏三星、微软这样的业界大佬,而且据说三星和微软的产品或将于明年就可以正式与我们见面,其实对于苹果来说还是有不小压力的。随着近年来国产品牌的崛起,市场中已经存在接近完美全面屏的产品存在,如果苹果不能再未来的产品上带给我们惊喜的创新,或许将会失去市场的领导地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