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KStudios将7款谷歌网页应用引入MicrosoftStore

科技 pconline 2018-07-16 19:16

PConline资讯】MicrosoftStore的生态平台发展并不乐观,在诸多重磅应用逃离的大背景下仅有少量厂商仍在坚持。近日,11KStudios将七款Google网页应用引入MicrosoftStore,涵盖Photos,Drive,Maps,YouTubeGaming,Docs,Sheets和Slides。尽管大部分仅限于PC平台,但是Maps和YouTubeGaming支持Windows10Mobile设备上运行。

不过令人稍感遗憾的是,这些应用依靠广告支持。在窗口左下角会有一个横幅广告,而且偶尔会有一些侵入式弹出广告,要求用户支持该应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