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10系统彩蛋:独占Emoji--Astro Cat!

科技 pconline 2018-07-16 22:50

PConline资讯】在社交聊天中用户青睐于使用Emoji来表达自己的情绪和观点,为此微软也在Windows10版本更迭中引入了诸多改进。援引专注报道Emoji的科技媒体报道,微软推出了一个名为“AstroCat”的Windows10系统独占Emoji,无论用户使用何种社交软件能都在对话中使用这个Emoji。

该Emoji是之前热门公仔形象NinjaCat的“兄弟”,形象是穿着宇航服的猫。这个Emoji仅限于Windows10平台,因此无法在Android或者iOS平台上使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