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手游《Ghostbusters World》基于捉鬼敢死队电影打造

科技 913VR网 2018-07-28 14:35

 

AR手游《Ghostbusters World》基于捉鬼敢死队电影打造

在《精灵宝可梦Go》推出两年后,不可避免地出现了其他类似的AR游戏,其中一款就是《Ghostbusters World》。这款基于影片《捉鬼敢死队》开发的游戏由索尼影业、韩国移动游戏工作室4:33、Next Age联合开发。

得益于谷歌地图平台的开放以及苹果ARKit、谷歌ARCore功能的不断壮大,AR游戏不再是Niantic《精灵宝可梦Go》的领地。

据了解,《Ghostbusters World》总共有四种质子背包。另外这款游戏还推出了PvP和故事模式。通过谷歌地图数据,玩家可以获得3D建筑物展示,进而拥有更加身临其境的体验。

从公布的演示视频还可以看到一个游戏内聊天功能,这将有助于协调突袭战斗。

游戏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登陆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平台,届时率先登场的鬼魂数量将在150个左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