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Tube登陆Gear VR支持多人社交互动

科技 913VR网 2018-07-28 10:21

 

YouTube登陆Gear VR支持多人社交互动

Google将YouTube VR应用程序带到Gear VR,同时还推出了一项新社交功能,该功能支持您和小伙伴们一起观看视频聊天。

自从VR眼镜于2015年底正式推出以来,Gear VR用户一直在等待官方的YouTube VR应用。之前,用户需要通过VR网络浏览器(如三星互联网或Oculus Internet)导航到YouTube,这无疑是最好的方式查看视频平台的各种内容,包括360度,VR180视频。

YouTube VR开发了新社交观看模式,谷歌表示新功能将让你“在公共虚拟空间中观看和讨论视频”同时该功能将会支持Daydream View和Gear VR。

谷歌本周三还推出了一项双人同看的新功能,能够让你和好友在虚拟世界中一起观看视频。用户可在Daydream View或者Gear VR的播放控件下找到Watch Together图标,YouTube还承诺会为该应用提供更多的VR体验。

多人互动已经是VR社交应用的一种新的开发趋势,如同一个聊天室一般,你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私密VR空间里进行互动。

YouTube VR应用登陆Gear VR说明其用户群依旧十分庞大,这也和YouTube的用户群体有关,两者的合作是建立在用户群体上的,社交元素进入VR领域相信用户们都有兴趣一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