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据:iPhone8 Plus是Q2最畅销的苹果手机!

科技 pconline 2018-07-28 09:47

PConline资讯】市场分析机构CIRP今天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这份报告跟Kantar公司昨日发布的数据相呼应,表明了苹果在2018年之前发布的iPhone销量仍然保持强劲的势头。

CIRP的研究发现,iPhone8Plus是2018年第二季度在美国最畅销的iPhone机型,占总销量的24%。与此同时,iPhoneX占17%,iPhone8占13%。

总而言之,2017款iPhone占iPhone总销量的54%,而剩下的46%被其他老款机型瓜分。与去年相比,当时最新款的iPhone7和iPhone7Plus占总销量的80%以上。

另外,在iPad市场上,2017年至2018年的9.7英寸iPad(售价为329美元)占总销量的31%,而iPadPro所占的比例则为40%,这一比例相对平均。有趣的是,iPadmini4占据了18%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昨天,来自Kantar的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二季度,iPhone在10款最畅销的智能手机中占了8个席位。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公司将于7月31日召开财报电话会议,届时我们将会获得更多iPhone销量方面的数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