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wpad发布新AR功能让销售宣传更加沉浸

科技 913VR网 2018-07-17 14:36

 

Showpad发布新AR功能让销售宣传更加沉浸

增强现实(AR)是一个快速发展的行业,并且每天都在进步。最近,Showpad为其iOS应用程序推出了一项新的AR功能,使用户能够将3D模型投影到真实环境中,从而有助于提高销售和用户参与度。

Showpad旨在帮助销售人员创建产品宣传,以便他们可以与潜在客户一起使用,并希望有助于达成交易。该应用程序为用户提供了快速的方式,可以创建可视化的引人入胜的微型网站,以呈现能够个性化的想法,帮助客户了解他们的品牌。借助新的AR功能,用户可以将3D模型上传到Showpad应用程序中,并展示产品在真实环境中的外观。

该功能由Apple的ARKit提供支持,Showpad现在可以在iOS上下载。这意味着它是一个功能强大且轻量级的解决方案,对Showpad未来可能会利用的功能提供大量支持。这也意味着它不需要特殊的设备,可以直接与用户的iPad或iPhone一起使用。

Showpad首席产品官路易斯JONCKHEERE说“我们希望帮助客户通过优秀的数字内容讲述他们的解决方案的前景,且真正身临其境的体验,帮助买家在更好的环境中和获得更多的购买体验信息,AR使他们能够准确地看到他们正在获得的东西。”

Showpad不是第一个以这种方式使用AR的厂商,他们不会是最后一个。作为一种产品,Showpad现在能够扩展这些功能,并以更加身临其境的方式构建他们的产品。销售人员和客户就能够直接在虚拟或增强空间内体验完成交易的整个过程。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