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让任天堂“虚拟男孩”满血复活

科技 913VR网 2018-07-17 15:39

 

VR让任天堂“虚拟男孩”满血复活

回顾1995年,你可能还记得任天堂推出的名为Virtual Boy的产品。当时,它旨在为玩家提供立体3D图形,尽管该系统确实有效地提供了一种深度感,但它由于其糟糕,不舒服的设计发布后不到一年,Virtual Boy停产。直到现在,新的VBjin仿真器在虚拟现实(VR)中让Virtual Boy重生。

VBjin仿真器支持用户通过Oculus Rift等VR头显进入Virtual Boy。从这里开始,玩家可以体验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和电子游戏的32位图形。该模拟器最初只是在Windows上运行,但随着最近VR技术的发展,Virtual Boy在这个沉浸式环境中获得重生才有意义。

在产品生命周期的过程中,日本和北美地区共发布了22个视频游戏。这包括3D俄罗斯方块,Nester的Funky Bowling和Waterworld。由于之前Virtual Boy的销售不佳,因此大多数作品未能在宏观计划中取得成功,但是到目前为止有770,000个Virtual Boy被出售,内容开发者们在该平台上制作出好游戏也就不足为奇了。虽然如此,也许不少玩家还是情不自禁地回想起这段与塑料亲密接触,沉醉于《Red Alarm》,《Mario Clash》或者是《Funky Bowling》之中的时光。对于钟爱于这种已经被人遗忘的游戏的玩家来说,你会为一款能够帮助你在Oculus Rift头显上重温过去的模拟器而感到高兴。

VBjin不仅让玩家有机会以更可靠和舒适的方式体验虚拟男孩的乐趣,而且很可能是系统所见过的最好的。那些想要自己尝试的人可以通过从GitHub下载模拟器来实现。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