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rikey推出冰淇淋主题AR社交迷你游戏

科技 913VR网 2018-07-17 15:39

 

Krikey推出冰淇淋主题AR社交迷你游戏

增强现实(AR)社交游戏开发商Krikey与Van Leeuwen Ice Cream合作庆祝十周年纪念日和冰淇淋月,并开发一个新的冰淇淋主题AR移动游戏体验。爱吃冰淇淋的用户可以随时打开应用解馋了。

这个新版本是Krikey上发布的第一个品牌AR体验。通过使用AR技术可以将其产品转变为有趣的社交活动,从而实现超出实体产品限制的独特用户参与体验。在6月份,Krikey推出了一款足球迷你游戏来庆祝世界杯,除了与应用程序能够在真实世界中展示的3D对象交互之外,用户还可以利用Krikey的社交功能。这包括新发布的足球比赛,其中的球员各自使用自己的设备,并看到谁能够在有趣,快节奏的多人体验中获得最高分。这些社交AR迷你游戏在应用程序中以多种形式出现,包括Pinata和篮球游戏。现在Krikey推出了冰淇淋主题AR移动游戏体验这个新的品牌版本,用户将能获得越来越多的AR体验。

与Van Leeuwen的合作不仅是一款面向用户的新迷你游戏,也标志着Krikey打造众多AR化品牌未来的开始,为用户提供大量与产品和品牌互动的新机会。

Krikey应用程序现在可以在Apple App Store免费下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