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第三代蝶式键盘是2018款新MBP专享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7 11:12

 

之前不少用户纷纷吐槽苹果第二代蝶式键盘,比如输入字母和字符意外重复、按压无反应以及按键黏滞等现象,为此官方不得不提供免费维修来解决这个问题。

在苹果刚刚推出的新一代MacBook Pro上,官方表示上述问题都没有修复,但是全新设计的蝶式键盘比前代安静了很多。

从实际从拆解来看,苹果在第三代蝶式键盘在键帽内加入了一层超薄硅胶薄膜,除了降低打字噪音外,更重要的作用是防止进灰。

对于老款MacBook Pro用户来说,不管问题有没有解决,大家都希望更换最新的蝶式键盘,但现在来看这个愿望是不现实的。

苹果官网给出的声明显示,第三代蝶式键盘是2018款MacBook Pro专属,看到这样的规定,很多老用户也是相当无语。

苹果:第三代蝶式键盘是2018款新MBP专享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