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pple Watch等可穿戴设备竟成吸毒者吸毒新利器

科技 pconline 2018-07-17 14:26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一些人用他们的AppleWatch或Fitbit来追踪他们的健康和锻炼习惯,但现在却发现还有一些人拿它们来做另外不好的事情:在吸毒期间让自己保持在安全范围内。获悉,近日在Reddit、Twitter以及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一些人分享了自己在食用可卡因、K粉、冰毒等毒品时如何利用可穿戴设备追踪心率进而让自己保持在安全范围内。

如果设备显示他们的心率已经达到了每分钟150下的话那么他们将需要放缓吸毒的速度。

根据美国国家药物滥用研究所的研究显示,可卡因会导致心率加快、血管收缩、瞳孔放大。一位来自旧金山的小伙子表示,通常情况下Fitbit显示其心率大概在每分钟55下左右,等到数字升到150或160的时候他知道自己要放慢速度了。

不过来自医学领域的专业人士却发出警告,使用心率监测器保护自己不受过量用药的影响可能会给人带来一种错误的安全感。心脏病专家EthanWeiss告诉媒体,大多数可穿戴设备无法追踪血压和心律,这些同样也会受到可卡因的影响。另外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许多心率监测器精确度还不如标准胸带。

对此,苹果和Fitbit两家公司都未立即置评。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