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erf枪采用Nerf Laser Ops Pro系统支持AR功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7-06 15:44

 

Nerf枪采用Nerf Laser Ops Pro系统支持AR功能

与大多数射击游戏不同,Nerf Laser Ops Pro系统不需要玩家佩戴背心或任何其他传感器,因为探测器位于枪管末端。Nerf枪与专业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同步,增加了AR功能。

Nerf枪支配备了智能手机的手腕支架,可让您轻松使用应用程序。

每个玩家的Nerf枪可以与他们的智能手机同步,并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包括可以设置特定时间限制等不同游戏选项,并在每次匹配结束时显示统计数据。

如果你碰巧没有朋友玩多人模式对抗,Nerf枪支支持单人模式。Nerf枪支射击覆盖在现实世界中的AR物体,根据你的瞄准技能得分。

Laser Ops Pro配有触觉反馈和声音效果,可提示被击中效果。玩家在游戏中被击中后,Nerf枪将被“停用”15秒。

Nerf 软弹枪有多种型号,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口味的熊孩子。例如,战神发射器,采用半自动发射,适合远程火力支援;沙漠之鹰发射器是一款大威力的手枪;超凡CS-18为全自动发射,弹夹容量大,相当于冲锋枪;伞兵CS-12为半自动连续发射,是突袭专用装备;CS-35发射器装弹25发,采用半自动连续发射,提供持续获利支援;此外还有远程速瞄、冲锋、强力、速马、烈焰、凌鹰、拦截等等各种名号、形状、射程和通途的发射器,总有几款适合你。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