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一周岁:累计销量突破500万台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6 12:26

 

今日,天猫精灵官方宣布,从2017年8月8日正式开售到2018年7月5日,天猫精灵智能音箱全渠道销量累计超过500万台,平均每天售出15105台。

未来,天猫精灵将携品牌旗下天猫精灵X1、天猫精灵曲奇、天猫精灵方糖等系列产品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服务更多人群,让科技普惠每一个家庭。

2017年7月5日,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发布了首款智能语音终端设备天猫精灵X1,此后又发布了天猫精灵M1、方糖等产品,到今天恰好一周年。

今年3月22日,在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2018春季发布会上,官方曾宣布,天猫精灵X1上市半年多时间,销量已突破200万台。亚马逊echo达到这一数字用了一年多的时间。

而在5月27日的新品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天猫精灵公布其销量已经突破300万,占据中国第一,世界第三。

天猫精灵智能音箱一周岁:累计销量突破500万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