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ogle为Daydream SDK添加双控制器支持

科技 87870网 2018-07-17 10:46

 

Google为Daydream SDK添加双控制器支持

 

自从在2016年公布以来,“单手控制”始终是Google Daydream最大的遗憾之一——和主流高端VR设备的6DOF双手体感控制套件相比之下尤甚;不过,如今情况似乎出现了转机,“双手操作”对于Daydream用户来说,貌似已经不再是遥不可及的幻想:

在最新版Unity的Google VR SDK当中,除了标准的单手模式之外,在某些支持双控制器的VR应用里可以显示“非优势手”——换句话来说,至少在系统层面不再仅仅是单手Solo,相比于之前总算是前进了一小步。

不过,以上仅仅是停留在开发底层阶段的功能更新,具体实现效果尚不得而知;另外,考虑到目前Daydream的交互系统依旧没有向6DOF领域发展的消息,想要在这款平台上体验《Beat Saber》和《Tilt Brush》一类的应用依旧是不现实的,让我们再来等等看吧。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