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面向运维服务合作伙伴 美创提供的不仅仅是运维一体机

科技 Tom    2018-07-10 10:46

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企事业单位的IT基础设施愈发庞大、复杂,对业务高可用性、系统稳定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医疗、政府等行业的窗口服务单位。当IT的重心从建设转向了运维,数据中心主动、智能、高效的运维服务逐渐成为刚需,IT厂商、方案商、集成商和用户,如何破解传统服务的困局?

如何实现服务的产品化和自动化,开放生态、服务输出、赋能合作伙伴,一直是美创科技在思考的问题。美创科技积极探索实践运维服务新模式,形成“美创科技+合作伙伴”的闭环生态圈。

作为美创科技运维服务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合作伙伴在其中扮演什么角色呢?美创科技与合作伙伴如何为客户提供“联合”运维服务呢?

宁波华力:资源共享 品牌共建

当前,运维服务发展面临着运维成本高、客户体验差、技术水平参差不齐等诸多挑战,美创科技通过与合作伙伴深度合作,共享服务资源、共建服务品牌,共同打造运维服务新模式,有效降低成本、提升客户的感知和粘性。

美创提供“运维一体机+运维云+远程数据库专家服务”,合作伙伴提供“客户资源+服务定制+本地化服务团队”资源,双方采用“资源拼接、分工合作”的市场模式,更好地服务于最终用户。

面向运维服务合作伙伴 美创提供的不仅仅是运维一体机

宁波华力作为美创科技白金服务合作伙伴,在宁波区域系统集成市场具有很大影响力,服务客户超过千家。自2017年开始,面向区域的中小市场,宁波华力与美创科技在运维领域展开合作,成绩显著。在新的运维服务模式下,宁波华力借助美创科技的运维产品优势和远程数据库专家服务,拼接自身的技术实力储备,已成功为宁波医院、高校、交通、政府等多个行业标杆客户提供智能化主动运维服务。

同时,宁波华力与美创科技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服务品牌。7月3日,在新华三宁波站展会上,宁波华力作为新华三在宁波区域的重点合作伙伴,专门设立了数据中心主动运维服务展台,现场展示了华力实际用户的运维监控实况、华力运维服务彩页和美创运维一体机,吸引了很多用户前来围观。

面向运维服务合作伙伴 美创提供的不仅仅是运维一体机

图:宁波华力展台

系统交付体系 助力合作伙伴运维转型

传统的系统集成商要转型成为数据中心一站式运维服务提供商,需要具备三大资源:技术团队、运维工具和服务流程体系。是什么力量让宁波华力从一家传统区域集成商快速具备数据中心运维服务的开展能力?

面向运维服务合作伙伴 美创提供的不仅仅是运维一体机

美创科技结合多年来在数据中心运维的知识经验,形成了一套运维工具和服务交付体系。美创科技从多个维度,系统辅导合作伙伴成为数据中心的运维服务提供商,具体包括:

1.运维工具

1.数据中心一体化监控、数据库运维工具箱、大屏展示和运维云

2.支持销售和租赁模式,方式灵活

2.技术团队

1.DBA技能培训

2.运维一体机实施工程师认证

3.服务交付体系

1.服务流程

2.服务交付文档

3.运维监控中心搭建

4.市场销售

1.运维服务宣传彩页、视频

2.销售文档体系,包括:可研报告、技术方案、招标参数、投标文件等

合作伙伴深谙各区域、行业客户运维的需求和痛点,是运维服务模式下的天然同盟军。美创科技提供运维产品、技术、专家服务,补齐合作伙伴运维能力短板,提升合作伙伴的运维质量和效率。在新的运维大环境下,美创科技抓住发展新机遇,致力于和广大的合作伙伴共建数据中心运维生态圈,实现最终客户、合作伙伴和美创科技的共赢。

责任编辑: 3858NCY-BD

责任编辑: 3858NC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