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晒Note 9新宣传点:散热效果三倍于S9

科技 快科技 2018-08-31 10:08

不管是S9还是Note 9,三星今年在重磅旗舰上的创新都跟它们的售价不成正比,毕竟挤牙膏味道更浓了一些,不过也没有办法,毕竟重要的创新要在2019年才能放出,比如折叠屏手机。

正值Note 9上市宣传阶段,三星也是送出了这款手机其中一个不容易被人察觉到的改进点,而它就是全新的散热系统。

今天,三星特意整理了Note 9的散热系统,并希望让更多的用户知道这个亮点。从官方表述的细节来看,为了加快Note 9的散热,他们做了不一样的调整,比如机身散热材料接口的材料之间添加了一层铜,这样可以更高效的散热。

三星晒Note 9新宣传点:散热效果三倍于S9

此外,三星Note 9内置的散热管也更粗,宽度是350mm³,跟自家的S9对比的话,是它的三倍,所以散热的效果也会更加明显。

三星也是强调,得益于强大的散热系统,Note 9可以为你提供更加长久的峰值性能。

三星晒Note 9新宣传点:散热效果三倍于S9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