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向市场推出旗下首款8K QLED量子点电视:10月发售

科技 快科技 2018-08-31 08:51

今年初的CES上,三星展示了Q9S 8K电视,采用QLED面板和AI加成的人工智能技术,但那仅仅是个概念。

在本届IFA即将开幕之际,三星正式将旗下首款8K QLED电视推向市场,型号为Q900/Q900FN(美区85Q900FN),国行可能叫Q900F?

虽然量产不如概念机的设计那么震撼,但考虑到8K分辨率、AI特性、4000尼特峰值亮度、支持HDR10+标准等,依然可以说是客厅神物。

Q900有65寸、75寸、85寸大小,不过美版Q900FN仅提供85寸。

据介绍,这块光质量子点显示屏采用全阵列背光源(直入式背光分区控制),AI算法(预置10万种)可以让非8K内容转化为8K。

其它功能方面,Q900内建Bixby语音和SmartThings智能家居、整合输入线的纤薄光缆、有环境自适应模式、自动检测输入设备等。

三星介绍,Q900将于今年10月份上市,价格未公布。

三星向市场推出旗下首款8K QLED量子点电视:10月发售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