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R 与Ally Pally合作支持VR活动现场体验

科技 913VR网 2018-08-20 08:51

 

EVR 与Ally Pally合作支持VR活动现场体验

EVR 控股公司宣布与伦敦的亚历山德拉宫达成了一项独家多年合作协议,提供虚拟现实(VR)内容。此次交易将使EVR Holdings的MelodyVR子公司与Ally Pally合作,为历史活动和娱乐场所的虚拟现场活动提供虚拟访问。这意味着观众可以在VR中享受一系列活动,就像他们亲临现场一样。

通过这笔交易,用户已经能够在今年早些时候体验Chainsmokers售罄的音乐会,而Alexandra Palace的更多独家VR内容有望在不久的将来被添加到MelodyVR平台。这意味着随着MelodyVR为其产品带来更多变化,用户将能够在平台上享受更广泛的内容。

MelodyVR首席执行官Anthony Matchett表示:“在我们的中期财务报表之前,我很高兴宣布与全球认可的场所建立另一种独家合作关系。我期待在适当的时候宣布更多重要的场地合作伙伴,并为我们的股东提供更多,更全面的更新,总结MelodyVR最近的成功,以及我们近期和长期的企业目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