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鬼玩人》游戏正在开发或为VR作品

科技 913VR网 2018-08-20 11:24

 

《鬼玩人》游戏正在开发或为VR作品

美国Starz电视台今年4月宣布电视剧集《鬼玩人》不再续订第四季,对于不少影迷可谓是一大憾事。但曾担任本片男主角的布鲁斯·坎贝尔最近接受采访时表示,《鬼玩人》游戏正在制作中,他将为游戏中的男主Ash配音。

坎贝尔之前曾宣布自己将不会再出演《鬼玩人》的主角Ash Williams,但很明显并不包括正在制作的一些作品,比如他提到的这款游戏。坎贝尔表示游戏将会带来完全沉浸式的体验,而他会在游戏中扮演Ash,因为自己不希望别人的配音毁了这个角色。

根据坎贝尔提到的“沉浸式”,外媒猜测这有可能是一款VR游戏,虽然游戏还没有公布登陆平台等具体消息,但对那些想继续跟随Ash踏上恐怖之旅的人来说,他们又有了新的期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