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正大量投入于AR领域

科技 913VR网 2018-08-09 10:11

 

亚马逊正大量投入于AR领域

亚马逊提交了专门为仓库工作人员设计的AR护目镜专利申请,标题为“增强现实用户界面促进实现”,其中包括连接到磨损或携带的计算设备的AR眼镜。

AR护目镜旨在帮助导航亚马逊存储其广泛产品系列的大型仓库(占地往往超过9万平方米),显示下一个需要从货架上下拉的产品的屏幕方向。

根据专利申请信息,AR护目镜能够跟踪多个变量,包括“方向数据,俯仰,偏航,加速度计数据”。正如批评者指出的那样,这可能意味着亚马逊能够追踪步行速度,确切位置以及员工所在的位置。

在一些实施例中,可穿戴计算设备可以被配置为向佩戴不移动的可穿戴计算设备的工作人员提供工作人员指令/或视觉指示器。

该专利提交于2017年3月。专利显示,与穿戴或携带的计算设备相连,AR眼镜可以在视场中叠加一个项目到下一个项目的路线规划指示。此外,它还能指示工人将特定的物品放置在仓库中的特定位置。

亚马逊正大量投入于AR领域,之前亚马逊的AR试衣间专利申请曝光。

更具体地说,这是一个镜子,可以让你在虚拟环境中试衣服。与普通的镜子不同,这些衣服并不是真的,而且通过AR数字化映射的方式出现。

该设备利用显示器、摄像头和技术的结合,为顾客提供AR试衣的机会。虽然镜子是可以照的,但并不是那么清晰,这大概是未来试衣镜的功能折中。

目前,亚马逊正在为该设备申请专利。去年,亚马逊收购3D人体建模企业Body Labs,该公司能够提供3D人体建模技术。该公司主要为服装零售商提供帮助,更好地向消费者推荐尺码,以减少退货。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