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核心技术正在向SLAM发展

科技 913VR网 2018-08-09 09:51

 

AR核心技术正在向SLAM发展

众所周知,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已成为发展的核心要素,尤其是在像Niantic这样的公司能够通过PokèmonGO 大量增加收入之后。那么应用程序开发的当前趋势是什么?什么是SLAM,最重要的是,为什么它对新生初创公司和试图扩大其发展视野的公司如此有吸引力?让我们以更简单的方式分解它。

虚拟现实“同时定位和映射(SLAM)是构建或更新未知环境地图的计算问题,同时跟踪代理在其中的位置。”SLAM应用程序所做的基本上是翻译从中收集的数据,外部世界变成虚拟环境。这一点用于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等应用程序,其中传感器能够将外界的数据转换到汽车的计算机中,然后计算机将它们编译成环境的虚拟投影,用于避免崩溃和更好的通知司机。

鉴于SLAM可以立即重新创建虚拟投影,反之亦然,这可能是未来应用开发和软件设置的关键挑战;事实上,许多移动应用开发公司决定投资VR和AR,重点关注SLAM和虚拟预测,以优化(未来)客户对Google地图等应用的体验,例如,包括以用户为中心的VR环境。

SLAM目前已经针对VR Chat等游戏进行了全面优化,这证实了Oculus和Vive能够稳固地使用这项技术的事实。如上所述,特斯拉目前正在为其自动驾驶仪使用SLAM协议,沃尔沃也是如此。很明显,市场上的硬件已经达到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在不久的将来可以期待的是完全移动优化的重点是依赖于SLAM的软件

Floor AR(这是目前使用的最常见的AR技术)正在向SLAM发展,这已不是什么秘密。鉴于SLAM算法可以向计算机提供更好的数据,更高级别的预测确实是该技术将克服当前基于地板的算法的原因,这些算法仅仅依赖于预定的部分。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