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alve最新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显示7月数据稳定

科技 913VR网 2018-08-09 09:57

 

Valve最新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显示7月数据稳定

每个月Valve 都会对Steam用户进行调查,以确定用户群使用何种硬件和软件的基线统计数据,包括哪些VR头显连接到用户的计算机。

7月份的数据显示,Oculus Rift在Steam的头显市场份额继续保持领先,现在连续6个月连续上涨为44.35%。与此同时,Windows MR头显略有增加,目前为6.41%。

Oculus Rift DK2开发套件在Steam上占据1.25%的头显份额,HTC Vive Pro进入积分榜,占1.81%。

根据7月的数据,在调查时抽样的Steam用户总共有0.65%的VR头戴式头显连接到他们的计算机。硬件销售和内容是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中看到的VR头显数据的主要驱动因素,但肯定不是唯一因素。Valve最近表示,Steam上的活跃VR用户总数同比增长160%。根据来自Valve的新用户数据,我们粗略估计了6月份运行Steam的PC上连接的611,100个VR头显。

总的来说,这些都是微小的变化,并表明7月是一个相对稳定的月份,而其他几个月的变化不是很常见。Windows MR头显的持续销售可能有助于他们在Steam上缓慢而稳定地增加耳机市场份额。

2018年6月,Steam平台应用总数为47068款。其中支持VR的内容有3349款,占比7.11%;VR独占内容有2805款,占比5.95%。

VR独占内容中,VR游戏有2275款,占比81.1%。其中2230款游戏支持HTC Vive,1373款游戏支持Oculus Rift,397款游戏支持Windows MR。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