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谷歌可能已经不小心泄露了Pixel 3的发布日期

科技 pconline 2018-08-09 09:55

PConline资讯】据报道,尽管目前谷歌尚未正式宣布Pixel3的发布日期,不过该公司可能不小心泄露了这款新机的发布日期。YouTube频道ThisisTechToday的BrandonLee发现了谷歌在其自己的Famebit网站上发布的一则广告,暗示该手机将于10月4日或之前正式发布。

Famebit致力于将广告代理商和营销商与内容创作者联系起来,以协调宣传材料。此次发布的广告据称是由谷歌公司创建的,用于在加拿大市场宣传Pixel3,其中的描述是“Pixel3手机将于2018年10月4日推出”。

这个日期与之前的Pixel手机发布日期相一致,此前谷歌发布新品的“MadebyGoogle”活动也定于10月4日。多年来谷歌一直与使发布日期保持一致,广告本身的奇怪细节增加了一些可信度,这可能是谷歌加拿大分公司营销部门的一些员工没有引起注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