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2德国IFA展曝光 全面屏设计采用滑屏式结构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8-31 13:20

 

荣耀Magic2德国IFA展曝光 全面屏设计采用滑屏式结构

中国网科技8月31日讯 30日,荣耀在德国柏林IFA展上,公布旗舰机荣耀Magic2的相关信息。据荣耀总裁赵明介绍,荣耀Magic2将推出Magic Slide全面屏概念,搭载麒麟980芯片,以及支持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

目前,智能手机全面屏设计已进入下半场。中国网科技了解到,vivo、oppo、小米等国产手机厂商此前就如何扩大屏占比问题上,均推出了相应解决方案,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而此次荣耀针对全面屏设计的解决方案,选择的是滑屏结构设计。

除了设计上带来的亮点之外,性能方面,荣耀Magic2将搭载麒麟980芯片,也是荣耀首款搭载麒麟980芯片的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