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iPhone曝光 三款iPhone一同亮相

科技 男人窝 2018-08-31 22:05

暑假即将结束,9月份就要到来,一年一度的科技春晚苹果秋季发布会”也将在万众期待中召开。根据最新消息,今年苹果或将在9月12号举行发布会。而在此次发布会上,苹果很有可能会同时带来3款新iPhone,3款手机均采用类似现款iPhone X的设计,全线产品实现全面屏。

新款iPhone曝光 三款iPhone一同亮相

iPhone新机

自从iPhone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以来,一直广受群众的喜爱,但因其比较高昂的定价,也让部分人望尘莫及。而今iPhone又即将推出三款新型号的手机,让大家都很期待。

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今年的三款新款iPhone将延续iPhone X的外观设计,保留人脸ID、手势操控、后排双拍、不太激进的改变。其中两款价格较高的OLED屏幕手机的处理速度更快,摄像头有相应升级;而低端LCD屏幕手机则以多种外观颜色和更大屏幕为亮点。此外,苹果计划在明年对iPhone进行重大变革。

新款iPhone曝光 三款iPhone一同亮相

即将曝光的iPhone新机

在此次曝光的三款新机中,6.5英寸的OLED屏将是迄今为止屏幕最大的iPhone, 5.8英寸的OLED屏可以看作是对iPhone X的升级,主要升级是处理器(A12)和摄像头。至于6.1英寸液晶版本,所谓的“廉价版”版本的iPhone是用来取代iPhone 8,看起来像iPhone X,但使用了一个6.1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各种各样的颜色可供选择,而取代iPhone的不锈钢架X铝制框架。该消息还说,铝合金框架机的颜色不一定与彩色玻璃后壳的颜色相同,目的是简化生产过程。

新款iPhone曝光 三款iPhone一同亮相

两个不同版本的iPhone

而且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至少在某些领域为6.5英寸和5.8英寸的iphone提供双重SIM卡。iPhone即将曝光三款新机啦,那大家对于新iPhone还有什么疑问呢?不妨期待期待吧。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