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手谷歌与沃尔玛 京东计划走向国际市场!

科技 pconline 2018-08-31 22:03

PConline资讯】8月29日,根据外媒报道称,京东在成为中国电商巨头之后,已经把目光放在了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为此京东找来了谷歌和沃尔玛,携手进入国际市场。

在谷歌投资京东5.5亿美元之后,刘强东表示目前已经规划走出国门,征战国际市场。虽然这个计划还在初期阶段。刘强东提到,京东与谷歌的合作将“主要集中在中国以外”。由于政策原因,谷歌的大部分服务在中国都无法使用。但是沃尔玛会与京东合作,帮助京东拓展中国、美国和东南亚的业务。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的沃尔玛收购了京东的部分股份,两家公司已经在中国展开合作。8月沃尔玛领投了达达-京东到家的5亿美元融资。两家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全球性的。

京东作为互联网电商巨头,在中国国内已经不满足于线上交易,现在开始在线下开设实体店。在海外,目前主要在泰国、印尼和越南布局。未来京东将瞄准欧美富裕的消费者,向全球数百万用户供应产品。

刘强东表示:“我们的抱负是,将我们的供应链能力扩展到全世界,来连接全球任何品牌、商品和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