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联盟》中国队亚运会夺冠 CCTV5夸奖Uzi

科技 pconline 2018-08-31 22:06

PConline资讯】8月30日消息在昨日的亚运会表演项目《英雄联盟》总决赛上,中国队3:1战胜韩国队获得总冠军。在最后一局,中国队抢下加里奥,对面反手拿下发条应对,Uzi的霞和Faker的发条都发育得很好,中期团战有来有回,在后期一波团战中,发条被秒,中国队顺势拿下大龙,依靠兵线推上高地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CCTV5报道了《英雄联盟》中国队获得亚运会总冠军的消息,并特别夸奖了中国队的Uzi简自豪。在比赛中,Uzi发挥出色,承担了队伍的输出任务,最后打出了两队的最高输出,带队连下两轮,最终以3:1的成绩战胜韩国队,获得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总冠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