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era 55浏览器发布 安装Chrome扩展变得更简单

科技 pconline 2018-08-20 21:22

PConline资讯】OperaSoftware本周将基于Opera55Chromium的网络浏览器推广到所有支持平台的稳定通道,包括Windows,Mac和Linux。Opera55现在是基于Chromium和跨平台的Web浏览器中最稳定的版本,该版本增加了另一层改进和新功能:从Chrome网上应用店安装GoogleChrome扩展程序,用户在访问扩展程序Web商店时会在页面顶部显示一个新的“安装扩展程序”按钮。

需要注意的是,一些扩展在Opera中不完全被支持,这个时候浏览器会提示以确认其兼容性,安装网上应用店扩展程序后,Chrome网上应用店图标将显示在地址和搜索栏中。

Opera55版本的另一个亮点是新的“设置”页面,该页面已重新组织为四个部分,包括基本,隐私和安全性,功能和浏览器,使新用户和现有用户都可以更轻松地配置Web浏览器。

改进后的“设置”页面最酷的新功能之一是它现在也支持黑暗主题。

Opera55网络浏览器的“站点设置”按钮被设定在一个醒目位置,用于显示有关网页的所有安全和内容信息,帮助用户更清楚了解自己访问的是什么样的网站。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