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Rift套装在亚马逊美国降至350美元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12:07

 

Oculus Rift套装在亚马逊美国降至350美元

现在Oculus Rift套装已经在亚马逊美国降至350美元,折扣50美元。它不是Marvel Powers United VR的捆绑产品,但现在在亚马逊美国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的Oculus Rift套装是常用套装,包括头显,触控器,两个传感器和一系列免费游戏:Lucky's Tale,Medium ,Quill,Dead and Buried和Robo Recall。

这比通常的建议零售价低50美元,这是一个很好的开端,因为它采用了去年在黑色星期五假期促销期间提供的相同售价。对于VR游戏玩家来说可以选择Rift的五大游戏进行畅玩,或者考虑Rift的顶级免费游戏。

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家公司过去曾表示,他们正在通过OpenXR等计划争取更加统一的方法,HTC Vive商店Viveport宣布将从9月起将支持Oculus Rift。

将Oculus Rift纳入Viveport将为消费者和开发者带来诸多好处。在开发者方面,这是他们将产品销售并可能在不断增长行业中看到的又一途径。Viveport正在尝试为现有版本的开发人员提供尽可能简单的服务,这些版本通过OpenVR为Oculus Rift提供硬件支持,已经为此次更新做好了准备。

Rift的降价被认为是Oculus重新重视PCVR市场的开始,Rift+《漫威联合力量VR》的捆绑销售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与热门VR游戏的捆绑销售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吸引力很大,同时也能获得大的折扣和优惠。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