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社交平台Sansar推出《Greenwall VR》旨在粉丝交流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09:50

 

VR社交平台Sansar推出《Greenwall VR》旨在粉丝交流

VR社交平台Sansar最近一直在引入电子竞技场景,希望通过与守望先锋联赛的几个职业队合作,吸引更多用户加入该平台。今天,Infinite Esports&Entertainment和OpTic Gaming宣布在Sansar推出《Greenwall VR》,为战队的粉丝提供VR俱乐部会所。

《Greenwall VR》为OpTic Gaming的粉丝群提供服务,称为“Greenwall”社区,可以一起观看游戏,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电子竞技爱好者进行交流,购买战队周边,与员工和职业选手互动,甚至可以参与独家特别活动。

未来的《Greenwall VR》活动将包括粉丝的真实世界和虚拟奖项,以及北美英雄联盟冠军系列赛(NA LCS),使命召唤(CoD)冠军赛,战争机器职业巡回赛战斗之夜的观看派对,和许多其他比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