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RHub提交增强现实专利申请用于EHR三维化身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11:38

 

ORHub提交增强现实专利申请用于EHR三维化身

ORHub已经提交了一个新的增强现实(AR)专利申请,用于电子健康记录(EHR)的三维化身。该专利名为“电子医疗记录的3D头像”,涵盖了自动记录和识别医疗过程中使用的每个项目的方法。

ORHub是一家符合HIPAA标准驱动的数字软件公司,致力于通过实时智能数据和分析提高医院的盈利能力和成本效益。通过运用AR的力量来帮助实时数据解决方案,该公司希望通过提供具有沉浸式技术的基于云的软件解决方案来重塑医院环境。

ORHub首席执行官Colt Melby表示:“随着我们基于云的SaaS外科资源管理(SRM)平台的推出和实施,这项专利申请进一步推动了我们的发展历程,不仅仅是利用创新技术扩展到手术环境中的手动数据采集。ORHub致力于为快速增长的医疗服务提供商带来变革性外科经济学,以突破EHR系统面临的当前挑战。”

目前,ORHub为实时手术数据分析提供先进的手术软件解决方案。他们提供的产品套件满足医疗保健行业,医院,患者,政府和医疗设备供应商的需求。由于其基于云的结构,解决方案灵活,可扩展,能够在手术前,手术中和手术后捕获和提供信息。

由于软件解决方案可以改善工作流程和业务盈利能力以及患者护理质量,因此医院和外科医生能够做出实时的数据驱动决策。凭借创新技术,医院能够更好地了解其成本,并确定哪些领域可以更有效地管理,以减少管理费用。其他选项包括增加问责制,自动创建全面的解剖植入物注册,实时分析,提高效率以及遵守现有政府法规。

虽然专利申请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大规模市场实施,但它确实展示了公司对AR技术的信念,以进一步改进其软件解决方案产品。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