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culus Rift+《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350美元促销中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12:22

 

Oculus Rift+《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350美元促销中

就在两周前,Oculus推出了其首个Rift零售套装,其中包括最近发布的《漫威联合力量VR》 以及其他一些免费游戏。现在,该套装在美国百思买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比通常价格低50美元。

Oculus Rift +《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于7月31日推出,售价通常为400美元,但免费提供游戏副本。Oculus表示盒子里面的所有东西都与Rift + Touch零售包装完全相同,除了游戏代码,对于用户来说看到以各种英雄为主题的特别版头显肯定会很酷,粉丝将能够看到每个展示的角色的游戏玩法。和以前一样,零售套餐还包括Lucky's Tale,Medium,Quill,Dead and Buried和Robo Recall。

Oculus Rift +《漫威联合力量VR》套装已在百思买美国以350美元的价格出售。Oculus将其大部分营销力量投入到《漫威联合力量VR》之后,后者由其内部集团Oculus Studios发布。该项目是迄今为止开发的主要知识产权最大的VR体验之一,该公司希望该游戏将成为公司现象级的游戏。

Oculus Rift+《漫威联合力量VR》零售捆绑包此次降价促销,很有可能是借电影复仇者联盟3票房在全球大获成功的东风,让更多的粉丝能使用Oculus Rift进入漫威世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