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AR滤镜

科技 913VR网 2018-08-21 09:19

 

暴雪推出《魔兽世界》AR滤镜

近日,暴雪娱乐旗下知名网络游戏《魔兽世界》正式迎来了全新版本《争霸艾泽拉斯》。为了推广这一新版本,暴雪娱乐推出了一款AR滤镜。

目前该滤镜已经在Snapcode上发布,粉丝可在Snapchat中使用该滤镜进行“部落兽人”或“虚空精灵”自拍。

除了自拍之外,暴雪还提供了一个《争霸艾泽拉斯》AR扩展包,粉丝可通过后置镜头在现实环境中与敌人对战。比如选择了部落兽人的粉丝可以用战斧砍死联盟骑士,而联盟的冰法师则可以用冰块轰炸部落弓箭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