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9月发布 配骁龙710

科技 快科技 2018-08-10 08:45

8月8日,魅族发布了大家期待许久的新机,分别是魅族16th、魅族16th Plus,处理器补齐了之前煤油的遗憾,用上了高通骁龙845,而且是全系标配,同时还有屏下指纹,售价更是被激进的放在了2698元起,没错比小米8还便宜1块钱。

昨天发布会结束后,不少还是很好奇的,因为并没有等来黄章之前在论坛曝光的那款型号为X8的手机,其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性价比也很可以,瞄准的竞品是小米8SE。

针对网友关心的问题,黄章也是在论坛中给出了答案,其表示他们还有一款新机要在今年9月发布,而它是魅族16X,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

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9月发布 配骁龙710

汇总之前黄章透露的信息,这款魅族16X手机将采用刘海屏+背部指纹识别设计,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置比小米8SE更高,售价不超2000元,重点突出它的性价比。

面对如此竞争策略,小米不知道会采取什么回应,据黄章表示,魅族16首批备货可是有50万台物料呢。

黄章透露魅族16X手机:9月发布 配骁龙710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