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绝地求生开启官方修复行动“ 绝地求生 百日行动”

科技 pconline 2018-08-11 20:08

PConline资讯】随着外挂问题和人气下跌的困扰,曾经风靡一时的《绝地求生》的风头早已被《堡垒之夜》盖过。近日,《绝地求生》开发商PUBG公司宣布开启为期近三月的官方修复行动,承诺根据玩家诉求和游戏问题上,进行大幅改进和全面优化游戏。今天,官方发布了PC和Xbox版本《绝地求生》的更新,修复了许多BUG。

官方相关说明:

我们时常收到玩家关于“Bug、游戏性能及游戏品质'等问题的反馈,这些问题严重影响着绝地求生游戏发展的生命线,所以是时候需要我们做出一些改变了。我们深知,若非各位玩家的鼎力支持,《绝地求生》无法走到今天,所以是时候我们兑现全面优化游戏的承诺了。

在接下来三个月中,我们将工作重心放在解决游戏问题、玩家诉求上。当然,本次“百日行动”结束后,我们也将持续进行游戏品质提升的活动,谢谢玩家的支持与理解。

所以,我们要在今天宣布一项名为“绝地求生,百日行动”的清查活动,从8月到10月。其间,我们将全心专注于解决游戏各类问题,包括Bug修复、游戏体验改善以及游戏品质提升等。请各位玩家朋友放心,关于行动进程,我们将实时分享工作细节以及预计问题解决的时间,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绝地求生》的关心与支持。

进入官网可以查看“绝地求生,百日行动”的修复计划和改进内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