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10 Mail更新:在邮件中能尽情涂鸦!

科技 pconline 2018-08-10 21:27

PConline资讯】近期微软对Windows10Mail应用中涂鸦功能进行了A/B测试。在今天发布的版本更新中,已向Fast通道和ReleasePreview通道的WindowsInsider成员开放这项功能,而且未来会在更多设备上看到这样改变。Windows10Mail应用的新功能基本上允许用户绘制或者涂鸦任何内容,并且兼容包括桌面的任意设备。

Windows10Mail今天发布的版本号为16005.10325.20098.0,更新日志中写道:“MailforWindows10现支持Ink。使用手写笔或者手指用户可以在图片上制作笔记,或者添加一副草稿。用户可以在Ribbon工具栏上点击Draw标签页进行激活使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